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新篇】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4:48]  来源:  浏览:

8 30 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学工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现教中心、体育部、后勤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陈润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生军训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措施。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学生军训工作是大学新生的第一课,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第一课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要利用好军训这一平台,实现学生军训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切实加强对本次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充分重视军训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案,按章操作,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对照军训工作量化考核管理实施方案,将军训工作抓好抓实。

会上,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吴文兵介绍了我校今年学生军训工作具体安排,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撰稿:尚玉海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7新生消防安全疏散和防暴恐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