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对校园内废弃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再清理的通知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1:09]  来源:  浏览:

广大师生员工:

为创建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近期学校将对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部分楼宇周边的废弃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统一再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废弃车辆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校园公共区域、楼宇周边,车身残破、落满灰尘、轮胎没气等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二、被清理自行车的存放地点

被清理的废弃自行车将统一移至指定地点暂行保管(佳山校区:西北门后空地;秀山校区:东大门东侧围墙内空地)。

三、具体时间安排

1.统一清理时间:830-31日。

2.车辆认领时间:91日至9月7日。

四、车辆认领

认领车辆的车主,请于2017年97日前携带个人身份证、购车发票等有效凭据,到保卫处按程序认领。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弃自行车和电动车,学校将依规进行集中处理。

五、相关事项

请各学院、有关单位做好本单位教职工清理通知,自行开展楼内废弃车辆清理,集中存放并报保卫处清理。楼宇外废弃车辆由保卫处直接清理。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迎新期间两校区道路交通管制和迎新车辆免收停车费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