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校警联动推进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

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7:21]  来源:  浏览:

7月26日,我校与马鞍山市交警支队在佳山校区东大门前召开交通秩序整治现场办公会。冒着炎炎酷暑,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带领保卫处负责人及佳山校区治安管理人员与应邀来校的马鞍山市交警支队长卢俊、支队交管科及交警花山大队负责人现场办公,双方根据学校建议和实地查看的结果,制定了佳山校区东大门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方案。

佳山校区东大门地处主城区主干道旁,周边小区环绕,门前道路长期被附近小区和商家作为免费停车场肆意乱停乱放,经常造成校园进出车辆受阻,严重影响学校形象,存在安全隐患,师生反响强烈。学校高度重视,积极与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及交警部门协调,3次实地查看,多次论证,最终拿出了较为有效的整治方案。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力争新学期之始,营造一个秩序井然,通行顺畅的校园交通环境。

现场会还就解决秀山校区东大门及体育路北门等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提出了主导意见和初步整治方案。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逐一解决,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确保校园长治久安。(撰稿:先政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

下一条:校定向越野队参加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载誉归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