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围布控擒窃贼 一面锦旗传心意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8:22]  来源:  浏览:

5月24日上午,某学院的学生来到校保卫处,送来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正义凛然”的锦旗对保卫处表示感谢:谢谢保卫处老师,2个小时就把自己丢失的电瓶车找到了。保卫处老师们的实际行动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学校为学生排忧解难、热情服务的优良作风。

该同学5月18日中午去教学楼上课,将电动车停放在楼前的车棚内但没有上锁,下课后发现车丢了。19:00前往秀山校园110报警服务中心报警。

接到报警后110值班人员立即调取了相关地点监控录像,发现14:10左右,嫌疑人将学生的车子骑走,停在研究生公寓车棚内。

查明情况后,保卫处立即进行布控。一面安排人员在外围蹲守,一面对该车进行加锁,并将所在区域监控画面固定至大屏,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当晚21:00左右,嫌疑人来到车棚试图取车,被蹲守在附近的我校保卫人员抓获。前后仅仅2个小时。车找到了,贼抓住了,但也给我们足够的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有自防意识,养成停车落锁的良好习惯,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共同营造平安的工大校园。(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17第二届“世界定向日”中国江苏赛区定向越野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军事课教学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