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芜湖两所高校来我校保卫处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8:14]  来源:  浏览:

5月22日下午,芜湖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所高校在安徽保卫协会皖南分会秘书长、芜湖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长韩飚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吴文兵处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交流座谈会上,吴文兵对韩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吴文兵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并就校园消防系统建设与管理、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建设、保卫处的自我革新等方面工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韩飙一行详细的询问我校特勤队的组建及管理情况,表示要多学习我校校园保安管理、消防技防建设、校园安全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诚挚邀请我校到芜湖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会后,韩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110报警服务中心、消防监控中心等校园安全设施。(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军事课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