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交警支队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4:33]  来源:  浏览:

5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施翔一行来我校交流研讨校园内及周边交通安全工作。

交流会上,校保卫处处长吴文兵首先对市交警支队长期关心、支持和指导我校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校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情况和目前安全形势,同时提出了校园及周边交通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施翔表示为安工大做好交通安全保障,是市交警支队的职责所在,并对我校校园内出租车限行的交通规定表示肯定,现场就佳山校区东门外交通拥堵现象提出解决办法。

双方在交流中,就进一步建立交警支队与学校保卫部门的常态化交流研判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就我校保安规范执勤提供培训合作达成协议。(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

上一条:保卫处对校园保安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下一条: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