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总结及形势研判会

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9:17]  来源:  浏览: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总结及形势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办、资产经营公司和工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润主持。

陈润指出,近两年我校安全工作研判在先,各部门团结协作,校园平安稳定有序。陈润强调,安全工作要围绕“一个总原则、两条线、三个必须、五个体系、六项机制”,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体系建设和责任担当。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齐抓共管、积极研判、统一思想,把常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筑牢安全防护网,拉紧责任网,织密安全网。

校综治办主任吴文兵传达了全国、安徽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次安全检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各检查组代表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