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9:15]  来源:  浏览:

5月5日上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在佳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工部、武装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润主持。

会上,陈润传达了2017年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召开的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提升到服务国防现代化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的政治高度,强化使命担当,肩负历史责任,切实抓好抓实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相互配合,多措并举、深入动员、层层推进,按任务分工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要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切实维护好入伍大学生的利益,为光荣入伍的大学生做好服务保障。

校武装部部长吴文兵通报了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总结及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