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10:54]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根据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具体部署,结合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实际,校综治委牵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春季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4月17日至21日,由校领导带队分四组分别对校园治安、消防、交通、校园周边环境,学生宿舍、食品卫生及施工安全,实验室、教学场所安全,经营场所的生产安全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摸排检查。检查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各部门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印刷厂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规章制度与管理台账。

校领导要求各部门把隐患排查整改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开展,长抓不懈,要对从业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程序,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维护校园稳定。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把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

校综治办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形成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主体,限期整改。(撰稿: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保卫处邀请市公安局领导“走进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