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6:41]  来源:  浏览:

4月2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与《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保卫处党支部今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吴文兵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强化纪律和规矩,完善权力运行机制;三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保卫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撰稿:李晓山 谢学华 审核:吴文兵 汪盛颜)

上一条:保卫处邀请市公安局领导“走进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安徽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交流保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