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工作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8:56]  来源:  浏览:

   12月24日上午,以安徽大学副校长虞宝桃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一行来我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人事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陈润介绍了学校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大整治开展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生产方面常态化排查、协同化推进、重点化把控的工作特色。他强调,要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隐患排查挺在事故前面,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从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健全制度,管理规范;突出教育,提升能力;排查隐患、整改到位等四个方面就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虞宝桃代表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创新安全教育演练,学校安全形势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上还就一些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材料,深入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彩林参加会议并就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文/李晓山 图/王旭东 审核:吴文兵 邹珏)

上一条:(图文)我校学子在中国定向公开赛上取得新年开门红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