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支部工作 | 人民武装 | 管理登录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安全提示 
 新冠疫情防空专栏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谋划在前 防范在先 安全保卫在开学前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5:35]  来源:  浏览:

2月11日,保卫处各科室三组对开学前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寒假末排查出来的隐患进行跟踪消账,对未整改到位的进行责任督查。保卫处在寒假中就对校园交通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完成了东校区路面划线工程,在开学前一天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的通知》,提出打造校园“文明交通月”活动,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在开学第一天又发出“春季安全提示”,密切关注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部(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校园110报警服务专线:佳山校区:2311110      秀山校区:2315110